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鷺大師心裡已經有了決定,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在他跟著蕭正走後照顧好贠婺。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是多想了,田士千讓鷺大師不過是去辦一個案子而已,等著案子結束鷺大師就回來了,我心裡又何必那麼傷感呢?

 

 

 接下來我們本不想打擾鷺大師和贠婺獨處的時間,可贠婺卻每次都會以各種藉口來找我和徐若卉玩。

 

 

 贠婺特別喜歡兔子魑。而兔子魑起初有些害怕贠婺身上的佛性,可後來漸漸卻是被贠婺身上的佛性吸引,甚至在贠婺做功課的時候,兔子魑也會臥在他的身邊,再這麼待下去,我覺得兔子魑也要遁入空門了。

 

 

 不光是兔子魑,我書包裡的那隻阿魏魍也是如此,經常偷偷飄出書包跟這兔子魑一起和贠婺玩。

 

 

 而這一切被鷺大師看到的時候,他就念了一句佛號,然後笑著對我說:“初一啊,贠婺交給你,我也就放心了,你身邊可以容得下魑。容得下的魍,可見你心中之善,贠婺跟著你不會學壞。”

 

 

 我笑了笑沒說話,因為鷺大師不知道,其實我身上還有一隻魅。

 

 

 轉眼到了第二天的中午,蕭正敲響了我們住處的房門,我過去開了門,就看到蕭正笑嘻嘻地站在門口。

 

 

 我淡淡地說了句:“來了!”

 

 

 蕭正點頭說,來了。

 

 

 接著他就往裡看了看,然後繼續說:“鷺大師還在嗎?”

 

 

 我沒說話,直接做了一個請的姿勢讓他進來,他敲門的時候我們一眾人都在客廳裡聊天說話呢。

 

 

 蕭正進門看到了鷺大師,依舊先行了一個佛禮,然後也不廢話,直接問:“鷺大師。你考慮如何了。”

 

 

 鷺大師先是念了一句佛號,然後笑著回答蕭正:“我答應你,把東西交給我吧。”

 

 

 蕭正絲毫不含糊,直接從身後的背包裡取出一個朱紅的盒子來。那盒子的顏色讓我想起了各莫寺那些僧侶的衣服。

 

 

 蕭正直接把盒子遞到鷺大師面前說:“鷺大師,你驗收一下吧。”上他他圾。

 

 

 鷺大師接過盒子,然後緩緩把盒子打開,接著我看到一串念珠靜靜的躺在盒子裡,看不出任何的稀奇之處。

 

 

 可鷺大師在看到那串念珠後,卻忽然道了一聲“阿彌陀佛”,然後開始快速的誦經,只是他念的什麼,我卻聽不懂。

 

 

 旁邊的贠婺見師父開始誦經,也是跟著“嗡嗡”地念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看到那朱紅盒子裡的念珠微微抖動了一下,然後又恢復了安靜。

 

 

 再一會兒鷺大師和贠婺誦經結束。

 

 

 鷺大師從朱紅的盒子裡取出念珠,然後遞給贠婺道:“以後你就用這一串念珠。明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