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屍精忽然發狂,我下意識往後退了幾步,阿魏魍則是揮動那二十根長長觸手憂傷地嘆了口氣:“唉!”

 

 

 王俊輝再次亮出桃木劍擋在我的跟前,而此時岑思嫻則是扶了扶自己的墨鏡,然後掏出我見她用過的那個小鈴鐺來,不過她這次掏出的不是一個。而是直接扯出來一串,我看了約莫七八個的樣子,全部系在一根紅繩上。

 

 

 那一串鈴鐺出來頓時就“叮鈴鈴”的亂響,我手中的阿魏魍好像很討厭這種聲音,所有觸手纏在一起,把自己裹成了一個黑色的手掌大小的蓬鬆小球。

 

 

 而兔子魑那邊也是很討厭這種鈴聲,把耳朵往下一耷拉,兩隻小爪子也是使勁在耳朵上摁了下去。

 

 

 這次不等我說話,岑思嫻便先開口說:“初一,今天你在旁邊看著,這一戰我和王道長來。”

 

 

 我看了看王俊輝,他看了一下我的狀態就點頭說:“初一。你在旁邊看著就好了,順便和方均浦一起保護好雅靜和若卉。”

 

 

 我點頭又退了幾步,到了徐若卉那邊。

 

 

 退到這邊的時候兔子魑就對著我手中的阿魏魍“呼呼”了兩聲,我則是對兔子魑說了一句:“它不是你的食物,莫要再打它的主意了。”

 

 

 兔子魑有些不甘心的把腦袋耷拉下去,一副很喪氣的樣子。

 

 

 再看屍精那邊,它身上的藍光忽然大盛,頓時周圍的陰氣、煞氣成倍的增加。

 

 

 而這校園裡那本來已經渙散了的陰氣忽然又開始“興風作浪”,不一會兒那一股股的風浪,就把這院子裡所有的枯萎的雜草都吹的匍匐倒地,甚至有一些長的不牢靠的被連根拔起,在這院子裡隨著陰風在空中亂飛。

 

 

 雜草的根上還帶著土塊,如果被那玩意兒砸一下。肯定疼的不輕,所以我就一直專心注意著那些雜草,防止它們向我們飛來的時候,躲避不及。

 

 

 “呼!”

 

 

 本來雙方都在蓄勢,沒有人先動手。隨著這院子裡陰風和煞氣越來越重,那屍精便最先等不及了,它再次化為一個光團對著我這邊撲來。

 

 

 我一下明白了,它要對付的不是我,而我手裡這個阿魏魍。

 

 

 不等那屍精靠近我,岑思嫻晃了一下手中的鈴鐺,然後猛的往前一跳就擋住了屍精的去路,那屍精好像跟不願意去碰那些鈴鐺,就換了個方向繞過岑思嫻,繼續想著向我靠近。

 

 

 可它剛一換方向,王俊輝桃木劍再次封住它的去路。一劍又將其打飛十多米。

 

 

 屍精雖然被打退,可為了以防萬一,我念了幾句咒語,把古魅從金牌裡召了出來,自從上次受傷之後,我主動找她說過幾次話,可她都沒有理我。

 

 

 好在念咒之後,她還是很很聽話的出來,不然我都要以為我那個金牌已經空了。

 

 

 古魅依舊是那一身的青紗長衫,落地之後,她看了看我,然後微微不悅道:“有隻魑就算了,你身上現在又多出一隻魍來?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