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鉉說讓我猜,我便在自己的記憶中努力搜刮,試圖找到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可想了一會兒我就發現這場面我沒見過。

 

 

 

所以我搖頭說:“猜不出來。”

 

 

 

徐鉉問我,是不是這樣就放棄猜了,我說。是,反正那種場面我怎麼見過。

 

 

 

聽我這麼說,他直接一拍巴掌笑道:“哈哈,我贏了!”

 

 

 

徐鉉這麼一咋呼,我差點沒從座位上蹦起來,不過很快我才明白過來,他這是喜歡打賭和讓人猜謎的習慣沒改啊。

 

 

 

我不禁苦笑道:“我把這茬子事兒給忘了。”

 

 

 

徐鉉捏捏手指道:“老規矩,一千塊。”

 

 

 

我有些不想掏錢說,他剛才也沒說帶賭的啊,徐鉉說:“咱們認識這麼久了。我想幹啥你還不知道嗎,掏錢,掏錢。”

 

 

 

好好的一個故事忽然被徐鉉這麼一攪和,那詭異的氣氛一下就沒了,我心中有些洩氣,不過還是把錢給了徐鉉。

 

 

 

他在打賭方面特別的固執,如果我不給他錢。估計到東北之前他能給我叨叨一路,這故事我也沒個時候聽了。

 

 

 

收了錢徐鉉也不數,直接塞進口袋裡然後繼續講故事。

 

 

 

徐鉉塞錢的動作很隨意,可見他並不是喜歡錢而去賭,而是因為心中某個放不下的執念作祟。

 

 

 

故事繼續。

 

 

 

班長的一席話,讓周圍的戰士都說不出一句話,只有寒風呼嘯。

 

 

 

之前被凍掉耳朵的戰士,過了一會兒忽然癱倒在地上哭了起來,李東南離他最近,下意識護住他問怎麼了。

 

 

 

那個戰士就說:“他不想在這邊待著了,想回家。”

 

 

 

聽到這話。班長就生氣了,說他革命意志不堅定,這要被上面聽到了,可是要重罰的。

 

 

 

班長還說,這都是自己人,說說就算了,可如果當著外人的面可別說話,會被扣帽子的。

 

 

 

扣帽子這種事兒是那個年代最恐怖的事情之一,聽班長這麼說。那個被凍掉耳朵的戰士也就不抱怨了,而是收住哭聲委屈地說了一句:“為啥你們的耳朵都沒有被凍掉,只有我一個人……”

 

 

 

那個被凍掉耳朵的戰士話還沒說完,那樹叉子上原本已經不動彈的戰馬忽然“聿聿”地叫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