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墓道很長,四周洞壁上鑿的也不是那麼的平整,更沒有貼上青石、青磚之類的。

 

 

 

沿著墓道往裡面走了一分鐘,我們就發現這條墓道不是直的,而是以一個盤旋的態勢往下走。

 

 

 

走了一會兒我不由道了一下:“這下面可是火山,我們下去不會走到火山中心的熔岩層吧。萬一我們再碰到點不該碰的,引得這里火山噴發,那我們的罪過可就大了。”

 

 

 

徐鉉說:“你別在這裡杞人憂天了,如果真有那樣的危險,那我們放棄這案子扭頭就走,先繼續走下去再說。”

 

 

 

這墓道開始往下走的時候,就變成了一級一級的台階,同樣修鑿的不是很規整,每一級台階之間的高低甚至有時候都不一樣,彷若修建這座墓的人都不是專業的。

 

 

 

難不成是這墓主人財力有限。請來的工匠都是二手的?

 

 

 

越往下走,我們就越覺得熱了起來,這跟我最開始的猜想是一樣的,我們真的可能要走到熔岩層了。

 

 

 

只不過我們下了幾十米後,我們並沒有看到什麼熔岩層,而是看到一個巨大的水池。

 

 

 

這水池直徑大概有一百多米,池子的旁邊修著環形的長廊。且東西南北各有一個浮橋直接通往池中央的一塊一百多平米大小的小島上。

 

 

 

而在那個島上修建了一個涼亭,在涼亭裡放著一口巨大的青銅棺材,看來那就是墓主人所在的地方了。

 

 

 

看到那青銅棺後,我下意識道了一句:“這就到了,我還以為會經歷什麼重重險阻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