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情況好像越來越糟糕了,特別是枯瘦老頭那一番說要吃了我們的話,更是讓我們膽寒,我後背的冷汗都開始往下淌。

 

 

 

而這並不是全部因為恐懼造成,而是因為徐鉉臉上的命相變得越來越糟糕。

 

 

 

他保壽官的命氣越來越萎縮,疾厄宮黑氣中的外來命氣氣勢越來越盛。而且半邊黑氣已經遮住了他的印堂,徐鉉這是霉運當頭了。

 

 

 

這還不算,田士千的命相中也是漸漸出現了類似徐鉉的症狀,只不過還不是那麼的明顯。

 

 

 

看到這裡我緊攥著的拳頭鬆開,然後飛快咬破自己的右手食指,再然後飛快到徐鉉和田士千的旁邊,給他們兩個在印堂上各自點了一個紅點。

 

 

 

之後我再咬破左手食指給剩下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印堂上點了一下。

 

 

 

徐鉉也沒問我要做什麼,反倒是那枯瘦的老頭看著我這些小動作做完後笑道:“眉心一點紅,你想要通過這樣的小手段控制住他們的命理惡化?哈哈。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了。”

 

 

 

我看著那枯瘦的老頭道:“你是神相,而我只不過是地階九段罷了,我會什麼手段就用什麼手段,無所謂大小,反正比我什麼也不做要強就好了。”

 

 

 

說著我把身上的龍威也是一點一點地釋放出來,而後我看著那枯瘦的老頭和鮫人又道了一句:“雖然改命的技巧我還不會,不過我卻懂得一件事兒。”

 

 

 

枯瘦老頭看著我笑問:“什麼?”

 

 

 

我說:“殺了你。他們的命都會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