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化骨尸王我們曾經遭遇過一次,那次戰鬥若非王俊輝請得魁星,然後再找來青衣,我們這些人幾乎是必死無疑,田士千的黑蝶在那一戰也是由十翼變成了兩翼。

 

 

 

不化骨尸王的恐怖勢力,我依舊記憶猶新。

 

 

 

當然。都是兩三年前的事兒了,如今我們各自的實力也是大大提升,再遇到不化骨尸王肯定不會像當初那麼狼狽,只是要勝它的話,似乎還是稍稍有些勉強。

 

 

 

至於殭屍王,那是傳說中的存在,從神話時期到現在,也不過才出過四個而已,如果這次我們遇到了殭屍王,那我們幾乎沒有勝算。

 

 

 

想到這裡。我苦笑一聲說:“你的案子還真是不小啊,如果真是殭屍王的話,我們真的要打嗎?”

 

 

 

徐鉉笑著說:“初一,你別著急,這個案子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那麼快就碰到正主,因為這個案子目前擁有的線索就只有李東南那個故事。單憑那個故事去找正主,成功率幾乎為零。”

 

 

 

聽徐鉉這麼說,我有些不解道:“既然如此,那我們……”

 

 

 

徐鉉說:“收集情報啊,收集有關這個案子的情報,初一你估計很少這樣辦案子吧,你以前接案子,雖然需要你收集一些情報,可靈異分局也會給你相當大的一部分資料。”

 

 

 

“而現在,我們沒有任何資料的支持,你想知道什麼。那就只有一個辦法,自己去查。”

 

 

 

我點頭說:“明白了,看來我們的工作量相當地繁重啊。”

 

 

 

徐鉉笑著說:“我們這點兒工作量才哪到哪啊,跟你爺爺他們辦的案子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聽徐鉉的口氣,他好像知道我爺爺辦案子的內容,所以我就追問了一下,他笑著說:“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不過那個案子和一個人有關。”

 

 

 

我問是誰。徐鉉看了看身後的那個背包說:“還能誰,原來的三個天道維持者之一,也是當時世界最強的一個天道維持者,對了,你辦的那個梁渠背棺的案子的主角就是他。”

 

 

 

梁渠背棺案的主角是第三位天道維持者?

 

 

 

怪不得帝君仙聖會下了最高禁令,不准別人再去查梁渠案,原來癥結在這裡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原來的三個天道維持者,現在已經有兩個和我扯上了關係,我背包盒子裡一個,石碾洞中杜立巴族神盤中一個。

 

 

 

想到這裡我忽然明白為什麼靈異分局不准我接案子了,他們是怕我陰差陽錯的和第三個原天道維持者扯上關係。

 

 

 

好多謎團到現在終於解開了一部分,爺爺他們一直追查的案子就是我已經不再查的梁渠背棺案,所以爺爺才會找到那尊消失的地藏王菩薩像。

 

 

 

難不成那個梁渠背著的巨大的石棺的主人就是第三個天道維持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