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準備逐條分析所掌握的線索的時候,徐鉉就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先解一下這太極文的意思,讓我們了解下那神相的生平,我想知道,這裡面有沒有記述他和'屍'有關的事兒。”

 

 

 

讓我解讀那些“有”和“無”組成太極文,我心中多多少少有些壓力。

 

 

 

以我的能力肯定能解讀出來一些。可是不是準確我就不敢保證了,畢竟這東西的解讀太花時間和經歷。

 

 

 

以我地階九段的實力,只能粗淺地辨認出一些。

 

 

 

徐鉉在旁邊說:“初一,你也不用壓力太大,我們把這岩壁上東西用手機拍下來,就算這次解讀的不對,以後再解就好了,不打緊。”

 

 

 

說著徐鉉拿出手機對著岩石拍了幾張照片。

 

 

 

看到徐鉉的動作,夢夢也是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對著岩壁也是比劃了幾下。

 

 

 

看著夢夢的動作。徐鉉忍不住笑著說了一句:“初一,你這兔子可真是蠢萌,蠢萌的,那個老人機是你送它的吧?”

 

 

 

夢夢不高興地看著徐鉉道:“你懂什麼,這是笨初一送我的蘋果。”

 

 

 

徐鉉愣了一下,然後捂著肚子“哈哈”大笑了起來,一邊笑他還一邊說:“蘋果牌老人機。我還是第一次見,長見識了,長見識了。”

 

 

 

夢夢自豪道:“哼,就知道你是老土。”

 

 

 

“噗!”

 

 

 

此時旁邊的秧墨桐也是被兔子給逗樂了。

 

 

 

徐若卉也是捂著嘴輕笑。

 

 

 

我把夢夢騙的好慘啊,如果有一天它知道了真相,不知道那小傢伙會有什麼反應。

 

 

 

想到這裡,我趕緊岔開話題道:“我們還是說說這太極文墓誌銘的事兒吧。”

 

 

 

林森此時問了我一句:“初一,這應該從那邊開始看啊,上面,還是下面?”

 

 

 

我指著那太極八卦的下端說:“下面。”

 

 

 

林森問為什麼,我說:“很簡單。墓誌銘的開始應該記載墓主人的出生年月吧,生,即是有,那豁口凸向陽面的一方。”

 

 

 

“再有,這墓誌銘既然是以太極文的方式記載,那應該就是按照時間順序把所有的事情記載在太極八卦的陰陽分割線上,在時間的最後應該就是墓主人的死,死,即是無。豁口凸向陰面。”

 

 

 

“而最上面的豁口就是在陰面的,所以應該從下往上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