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本來喝的有些發懵,可徐鉉說找我有話說,我當時酒勁就過去一半兒。

 

 

 

而且他選的地方是蕎麥石碾,不知道其中有什麼深意。

 

 

 

這次出門,小傢伙們都沒跟著,我身上的五鬼中只有阿一和阿錦。她倆對這除夕都沒啥感覺,所以也沒有出來。

 

 

 

走了幾步路,徐鉉便問我:“初一,我給你商量個事兒,你想清楚了回答我。”

 

 

 

徐鉉說的很正式,我也是特別認真的點頭,然後問徐鉉是什麼事兒。餘鳥何巴。

 

 

 

他說:“是這樣的,初一,你現在一時半會兒接不到案子,如果你願意。這未來的一年你就跟著我們一起去出幾個案子,正好趁著這段時間我們彼此之間磨合一下,好在一年後去眾生殿的時候能夠好好配合,幫上俊輝他們大忙。”

 

 

 

我當是什麼事情,原來是這事兒,我自然是滿心歡喜的答應。

 

 

 

見我笑著準備答應,徐鉉又道:“初一。你先等我把話說完,你跟著我們出案子,但是有兩點你必須答應我,還有一點你必須考慮清楚。”

 

 

 

我沒說話,而是認真地聽徐鉉說下文。

 

 

 

徐鉉邁步走了幾個台階口才開始說:“要答應我的兩點是這樣的,第一,一個執行案子的隊伍不需要兩個決策者,所以如果咱們兩個隊伍合併,決策者必須是我,因為這幾個案子對我來說特別重要,關係到我三年後上崑崙。”

 

 

 

徐鉉和崑崙的五年之約我自然記得。我也十分清楚崑崙給徐鉉留下的痛,也是記得崑崙對鷺大師犯下的過錯。

 

 

 

當時崑崙之門發生的一幕幕彷若就是昨天的事兒。

 

 

 

想到這裡我對徐鉉點頭說:“我明白,我可以答應你,如果我們兩個隊伍合併,一切都聽你的,以你的決策為準。”

 

 

 

徐鉉對我點點頭說:“初一,你是相師,到時候肯定還有很多決策要徵求你的同意。”

 

 

 

我點頭說:“那是自然的,徐大哥。你放心吧,我不會因為這事兒多想的。”

 

 

 

徐鉉繼續說:“這第二點,還是和我上崑崙有關,如果這三年內我找不到新的完好的杜立巴族神盤,我希望將來上崑崙之際,你的那塊神盤可以藉我一用,我只要用它進仙極洞,用完就還給你。”

 

 

 

我看著徐鉉道:“三年後我會和你一起上崑崙,到時候不光是我,王道長肯定也會一起去,我們都是朋友,是夥伴,別說借不借的,到時候我連人帶著神盤肯定和你一起去!”

 

 

 

徐鉉對我笑了笑說:“初一。真的,很高興和你成為朋友。”

 

 

 

我愣了一下說,別說肉麻的話,趕緊說說,我 想清楚的那一點又是什麼。

 

 

 

徐鉉這才再次鄭重道:“這一點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你和我們出案子,每一個案子都是九死一生的案子,說不定會……”

 

 

 

我立刻打斷徐鉉道:“這些話你就不用說了,我自己出案子的時候,那一個案子不是九死一生呢,再者我都被靈異分局嫌棄成這樣了,你都肯接納我,我還有啥理由不賣命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