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鮫人不是守著青銅棺的嗎,怎麼遇到危險自己先躲開了。

 

 

 

“嘭!”

 

 

 

田士千的毒霧打在青銅棺上,發出一聲悶響,接著就再無作用了。

 

 

 

我一下也就明白了,那鮫人看起來塊頭傻大,可卻並不是真的智商低。它早就看出田士千的毒物是傷不到青銅棺裡的正主兒的,所以自己就先躲開了。

 

 

 

在毒物撞擊到青銅棺後,那池中央的小島位置又濺起一團水花,那巨大的鮫人就站到了小島上的青銅棺前。

 

 

 

我們也是看清楚了它的腿,很粗壯,不過相對它高大的身體來說,顯得有些過於短小了。

 

 

 

這鮫人說是人,其實更像是人形的怪物。

 

 

 

不過它會說話,而且能直立行走,智力不比人低。如果將其歸入人類中,倒是也說的通。

 

 

 

那鮫人看著我們又“嗷嗷“了幾聲,這次它叫的時間有些長,我們聽不懂就等著竹謠翻譯。

 

 

 

竹謠也是很快翻譯給我們聽:“它說,讓我們快點走,不然把墓主人驚醒了,我們一個也別想走。它還說,它不是什麼壞人,不想看著我們白白送死。 ”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問那巨大的鮫人:“你和這墓主人不是一夥兒的?”

 

 

 

鮫人叫了幾聲,竹謠給我翻譯道:“它說,它是這墓修成之後,通過一條暗河進來的,然後它在這裡逐漸長大,體形太大,就出不去了,不過它既然住在這個墓裡。也要為墓主人出點力,比如打發走我們這些盜墓的人。”

 

 

 

從暗河游進來的?那它又是從什麼地方游到長白山附近呢?

 

 

 

難道它是順著海洋游進了鴨綠江,然後又順著鴨綠江游到長白山腳下,再由暗河進入這裡?

 

 

 

那它之前又是來自哪裡呢?難道鮫國現在還存在嗎?

 

 

 

我心中問題越來越多,可不等我多問,徐鉉就提醒我說:“初一,這些問題後面再問,我們先合力製服那個鮫人,然後把青銅棺裡的傢伙逼出來再說。 ”

 

 

 

“好!”

 

 

 

我點了下頭。陰陽手開啟,然後一團龍息對著那青銅棺就打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