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龍萬天的一番話,我心中忽然激動了起來。

 

 

 

我和爺爺查的同一個案子,這一點我雖然早有預料,可這卻是第一次有人肯定地告訴我,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我這邊不說話了,龍萬天又道:“初一,太多情報我已經沒有了,我能說的就只有這些了。”

 

 

 

我“嗯”了一聲對龍萬天說“謝謝”,然後又道:“你說的這些對我來說十分地重要,我心中也是有了頭緒。真的很感謝你,龍大哥。”

 

 

 

龍萬天笑了笑,和我有閒話道了幾句,也就掛斷了電話。

 

 

 

當然,雖然是說閒話,可他幾乎每句話都影射出讓我退出當前案子的意思。

 

 

 

我這邊則是對此避而不談。

 

 

 

龍萬天掛了電話,我就長出了一口氣,然後問旁邊的徐鉉和王俊輝說:“剛才龍萬天的話,你們都聽到了吧。”

 

 

 

兩個人同時點頭。

 

 

 

我又問兩個人有什麼看法。

 

 

 

王俊輝道:“我個人的意見偏向於繼續查下去,這花拜佛牽扯的事情太多,能夠早一點找到她,大道才能得以安穩。”

 

 

 

徐鉉在旁邊說:“我也覺得我們應該繼續查下去,初一,你想想看,以往查類似這樣的案子的時候,你爺爺都會出來阻止你,讓你不要查下去,可這次卻不一樣,李神相到現在都沒有露面,甚至電話都沒給你打一個,這說明,他並不反對你繼續查下去。”

 

 

 

我心中也是讚同徐鉉的說法。

 

 

 

我要查花拜佛的事兒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我通知了華北和華東分局,我的西南分局自己也在查,還有最近東北分局也是加入了尋找的隊伍,這件事兒已經在靈異分局中鬧的沸沸揚揚,所以爺爺肯定是知道的。

 

 

 

他沒有阻止我,說明他是默許了我繼續查這個案子。

 

 

 

想到這裡,我也是倍受鼓舞,便下定決心,一定要繼續查下去。

 

 

 

接下來,我們又分析了一下龍萬天的話,從中我們得知那花拜佛的屍體和封印天罰之子有關,花拜佛是佛家的神通者,配合著地藏王菩薩金身,以及無數的甕中僧,這才對天罰之子完成了封印。

 

 

 

只是這個封印,為什麼會涉及到無數佛家的東西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