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汶麟帶著我們一路往北走,一路上我們走的不是直線,繞了好幾次路,我們在這山林裡越繞越深。

 

 

 

一路上,我也是問那汶麟:“你們是怎麼發現那墓地的?”

 

 

 

汶麟說:“那里之前是一個湖泊,可因為近些年降雨減少,湖水就退去,形成了一個盆底。我們龍族本來很少過去那邊,因為那邊是曹家的領地。”

 

 

 

“現在曹家被剷除了,加上我們在幫你找花拜佛,所以就去了那邊,結果就發現了乾涸湖底之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那個湖並不大,直徑大概兩三百米左右,是一個死水湖,如果哪天雨水充足了,說不定還會重新匯聚成湖泊。”

 

 

 

汶麟說這些的時候,我又想到一個問題,既然那目的是在曹家的領地上,那會不會和曹家有關呢?

 

 

 

曹家捕龍,這件事兒直接影響到了人龍的關係,自然有可能會引發大龍大戰。

 

 

 

難不成是龍族的找到花拜佛,會發現曹家的什麼陰謀,進而惹怒了龍族,然後導致大戰?

 

 

 

我感覺我逐步接近真相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那一片湖泊所在地,東北的三月依舊很冷,湖底的積雪還沒散去。

 

 

 

說是湖,現在也就是一個大坑而已。

 

 

 

站在那大坑外面,我暫時聞不到什麼氣味,在進去之前,我就用心境之力和慧眼把大坑里面的情況探查了一下。

 

 

 

那雪層之下的東西,我竟然完全窺探不到。

 

 

 

這坑底有著一層極強的結界,前所未有的強。

 

 

 

覺察到那結界後,我心裡不由“咯噔”一聲。

 

 

 

此時不光是我,王俊輝、梟靖和唐思言,他們也是都愣住了,不光是我,他們也是發現了那結界。

 

 

 

汶麟道:“你們感覺到這裡的異樣了吧。”

 

 

 

我驚訝地問汶麟:“我這麼強的心境之力和慧眼都穿不透那結界,你們是怎麼發現這裡有龍氣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