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那些奇形怪狀之物雕刻會忽然開始發光,更是不敢去想我們眼前那雙眼睛的擁有者有多大。

 

 

 

“嗷!”

 

 

 

正當我們心中充滿忐忑的時候,一聲巨大龍吟從我們的正前方傳來,同時還伴隨著一股強大的勁風。

 

 

 

“呼呼呼……”

 

 

 

我們各自施展神通,才把身形穩定了下來。

 

 

 

可那巨大的龍吟震的我們都有些頭暈眼花了。

 

 

 

這聲音太大了,幸好我們都是有修行的人,換做普通人怕是都要直接被震死了。

 

 

 

此時整個空間已經徹底亮了起來,我們面前百米外。赫然出現了一條巨大的黑龍。

 

 

 

那黑龍比起黃文大小差不多,身上透著一股讓人窒息的戾氣,其實力深不可測。

 

 

 

汶麟看著那巨大的黑龍出現後,下意識地顯出自己的龍神,然後直接匍匐在了地上。

 

 

 

我心中也是頓時一涼,這巨龍實力太強,現在的神君和仙級老祖怕是都沒有辦法應對。

 

 

 

所以在那黑龍顯身的下一刻,我立刻對身邊的人道了一個字“跑”。

 

 

 

聽到我的聲音。梟靖帶著唐思言最先向後奔逃而去,接著我和王俊輝也是跟上,汶麟卻是匍匐在原地不動彈,它好像徹底被那惡龍的氣勢給震住了。

 

 

 

我知道這應該是龍族獨有的一種感應能力吧。

 

 

 

“轟隆隆……”

 

 

 

大地忽然搖晃了起來,不等我看清楚是怎麼回事兒,我們剛才過來的方向忽然傳來一陣滾滾狼煙,接著我就看到,我們身後進入這裡的通道也是瞬間被堵死了。

 

 

 

我心中“咯噔”一聲。不由出現了一絲絕望。

 

 

 

這種絕望我在面對星月元仙的時候也曾出現過。

 

 

 

不過我能清楚感覺到,這條惡龍的實力好像並沒有星月元仙那麼強,如果不出所料,可能在天仙三重天左右,可即便是這樣,也不是我們能夠應付的。

 

 

 

話又說回來,它這樣的實力為什麼沒有被天道所排斥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