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君親自出手給我們找入口,我們這些人也就不用做什麼了,在旁邊等著坐享其成就好了。

 

 

 

不過神君在破掉那強力的結界後,並未立刻著手去找入口,而是停留在原地發呆,似乎在思考什麼。

 

 

 

又過了一會兒神君才慢慢地開始行動,他繞著這個坑轉了一圈,然後選了一個位置停下來。

 

 

 

那個位置靠近坑的東側。是一個高二十米的石壁,石壁的表面並不工整,有不少的坑洼,還有一些水痕。

 

 

 

神君指著那石壁道:“就是這裡了,這石壁就是一道大門,移動開這石壁,就是進入墓穴的通道。”

 

 

 

說罷,神君便返回到了我背包裡。

 

 

 

汶麟聽罷。直接站到石壁的旁邊,他伸手推了一下石壁,彷若要親自動手似的。

 

 

 

有汶麟出手,我們也就省好多的力氣。所以我便對汶麟道:“汶麟前輩,有勞你了。”

 

 

 

汶麟也沒有推辭的意思,直接走到石壁的一邊,然後沉了一口氣,雙掌退出石壁,就開始發力。

 

 

 

本來我以為汶麟會變迴龍形態,看來是我想多了。

 

 

 

“轟隆隆……”

 

 

 

巨大的石壁慢慢地動了起來,我心中不禁感嘆汶麟的力氣之大。

 

 

 

為了防止石壁忽然向我們這邊傾倒,我們這邊的人也是紛紛退了好遠。

 

 

 

漸漸地那石壁就動了起來,不一會兒的功夫,那石壁就被汶麟往側面推的移動了十多米,接著一個一人多高,一米左右寬度的洞口就顯現了出來。

 

 

 

這個洞口我早先已經用心境之力探查過了,所以它這麼小,我們也沒多少吃驚。

 

 

 

不過梟靖那邊還是道了一句:“這麼大的石壁,遮掩這麼小的洞口,反差有些大啊。”

 

 

 

我用心境之力試著往洞內探查,可最多探查到裡面幾十米的位置,再深,竟然就探查不下去了,這洞裡面有一股奇怪的力量肆意躥動,直接把我的心境之力給擋下了。

 

 

 

不過在剛進入的這幾十米,我並沒有發現什麼危險。

 

 

 

所以我把情況說了一下就準備要進那墓穴了。

 

 

 

王俊輝走在最前面,汶麟第二個。我和五鬼跟在王俊輝的後面,梟靖和唐思言在末尾。

 

 

 

一邊往裡走,我就發現,我的慧眼一直能夠往前探測幾十米的情況,所以一邊走,我就一邊把裡面的情況告訴王俊輝,讓他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