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問神君和仙極老祖,能不能說出那惡龍的來歷,他們都表示不知道。

 

 

 

聽到他們的回答,我心中更加驚訝,這麼厲害的一條惡龍總不會是無名小卒吧,兩個人怎麼會不知道呢。

 

 

 

那黑色惡龍笑了一會兒後道:“仙極老祖,那塊石頭曾經在杜立巴族公主的手中,是跟著人家一起出生的聖物,可因為和龍族合作,你卻許諾將其送給了龍神。從此那塊石頭就叫'太古龍石'了,對吧?”

 

 

 

“可你卻沒想到,在你和龍族交易的時候,那太古龍石卻不翼而飛了,是不是?”

 

 

 

仙級老祖的身體慢慢地從神盤裡出來,然後漸漸形成了實體的真身。

 

 

 

那神盤則是自動飛回了我的背包裡。

 

 

 

此時的仙極老祖穿著一身潔白的道袍,道袍上鑲著一些金絲,他的面容帶著一絲微怒道:“你就是偷走太古龍石的小偷?”

 

 

 

“哈哈哈!”

 

 

 

黑色惡龍看到仙極老祖生氣反而是大笑了起來:“什麼小偷,那東西也不屬於人族,也不屬於龍族。是杜立巴族的,如果要說我是小偷,那你們就是強盜。 ”

 

 

 

仙極老祖大聲問那惡龍:“你到底是誰?”

 

 

 

黑色惡龍笑道:“我啊,我的名字說了你們也沒聽說過,在你們看來,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罷了。”

 

 

 

它看著仙極老祖生氣彷彿很開心,不停地發出“哈哈”的笑聲,看樣子它之前應該沒少被仙級老祖打壓。

 

 

 

我提醒仙級老祖他有沒有打壓過一條黑龍。

 

 

 

仙極老祖搖頭道:“沒有。”

 

 

 

這黑色惡龍到底什麼來頭。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兒,這墓道在我們最開始的那段好像是出自杜立巴族人之手,難不成這惡龍和杜立巴族有關係。它精通某種杜立巴族人先進科技?

 

 

 

不對,不對,這裡不是那惡龍建造的,相反這裡是為了囚禁這惡龍,以及藏太古龍石和花拜佛而建造的,建造這裡的人可能精通杜立巴族的科技。

 

 

 

又或者說,建造這裡的人根本就是杜立巴族人。

 

 

 

會是誰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