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封信看過之後唯一讓我不放心的就是,爺爺說他要去收拾虍燁。

 

 

 

虍燁的力量我們領教過,他的厲害遠超我們的想像,我真的很擔心爺爺能不能打的過他,我可不想爺爺再出事兒,也不希望爺爺身邊的那些夥伴離他而去。

 

 

 

而且這次的事兒還牽扯到了崑崙,如果爺爺要上崑崙去找虍燁,那就更危險了。

 

 

 

所以在看完信後,我就有些在龍城待不下去了,我立刻飛到一個有信號的地方給爺爺打了一個電話。

 

 

 

電話很快就接通了。

 

 

 

我鬆了一口氣。然後告訴爺爺不要輕舉妄動,讓他暫時不要去找虍燁。

 

 

 

聽到我急促地說著這些話,爺爺那邊笑了笑打斷我說:“傻小子,你覺得我會像你那麼冒失嗎?虍燁肯定知道你父母死的一些內情,所以我肯定要去找他的,不過目前來說,我還不會去,因為我現在手頭有更重要的事兒要做。”

 

 

 

我問爺爺什麼事兒,他沒說。

 

 

 

接下來,爺爺問我丫頭的情況,問她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會不會爬了,會不會翻身了之類的。

 

 

 

我對爺爺說:“爺爺,你要是想知道就到龍城這邊來吧。你替我們看孩子,我父母的事兒,讓我查,我已經能夠獨擋一面了……”

 

 

 

說著這些話,我開始有些心虛了。我的實力距離獨擋一面還太早了。

 

 

 

聽到我的聲音變小了,爺爺沒有損我的意思,而是笑了笑道:“初一,好了,就到這裡吧。等我有空了我會去龍城那邊找你的,對了,初一,記得行事別太冒失了,機會沒有了,還可以想其他的辦法,人生很長,可命沒了,那就真的沒了。”

 

 

 

我對爺爺說,知道了。

 

 

 

接下來我和爺爺說了一會兒話就掛了電話。

 

 

 

我沒有立刻迴龍城,而是去了一趟成都,在別墅那邊見了蔡邧一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