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屏風後面若隱若現的人影,我下意識想著透過心境之力和慧眼看清楚她的真實樣子,可我神通剛剛施展,那屏風上就散發出一種詭異力量,直接把我的探查給阻斷了。

 

 

 

那股力量並不強,如果我強行突破的話,肯定是可以做到的。

 

 

 

可我卻沒有那麼做,現在我們是來這茶館做客的,主人既然還不想以真面目示人,我又何必強行去窺探呢,惹怒了人家,我就多了一個仇人,這就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乾脆把心境之力收回,慧眼也是暫時關閉了。

 

 

 

徐鉉、王俊輝跟我差不多,也是收住了自己的氣息了。

 

 

 

“茶姨。人我給你帶到了”。魚眼兒對著屏風恭敬地行了一個禮,看樣子他對屏風後面的人也是很尊敬的。

 

 

 

屏風後面傳來一個女子的聲音:“坐下吧,一會兒七七會端一些茶上來,那些事兒,一邊喝茶一邊聊。”

 

 

 

魚眼兒說了句多謝。就讓我們在屏風前面的茶桌上坐下,茶桌很矮,旁邊放著幾個蒲團。

 

 

 

我們自然是在蒲團上坐下,這茶館裡既然都是妖精,夢夢、安安和竹謠沒有繼續在書包裡悶著,而是允許它們出來放風。

 

 

 

竹謠最安生,就在我肩膀上爬著,夢夢和安安則是在屋裡來回跑,不過它們也是知道不能靠近那屏風。

 

 

 

夢夢和安安跑了一會兒,兩個小傢伙就把注意力放在那養水草的缸子,不過它們的注意力不是養的那些水草,而是裡面作為點綴的小魚兒。

 

 

 

屏風後的茶姨一直不說話,我們這邊耐心也比較足。

 

 

 

不一會兒的工夫徐七七端著幾杯茶進來,在我們每人面前放了一杯后,她就對茶姨道:“茶姨,茶上來了。”

 

 

 

屏風後的茶姨這才道:“各位請品嚐吧,這些茶若是放在平時可是幾萬塊一杯呢,今天我請客。”

 

 

 

茶姨話音剛落,魚眼兒和堃鮫毫不客氣,就端起杯子開始品嚐。

 

 

 

徐鉉也是把杯子端起來放在鼻子下面聞了一下,然後笑了笑說:“好濃的茶香,而且還有一股靈氣從裡面溢出來,果然是好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