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魚眼兒和堃鮫現在在徐州,而且還去查張豔的案子?這是什麼情況,難不成他們是無意中查到的,還是說他們本身就是衝著那個案子去的呢?

 

 

 

沒聽到我答話,魚眼兒在電話裡繼續問我:“初一,怎麼不說話了,難不成這案子不感興趣了?”

 

 

 

我想了一會兒才慢慢道了一句:“感興趣,怎麼會不感興趣呢。我這兩天就會動身前往徐州,說個地方吧,我到了去找你們。”

 

 

 

接著魚眼兒就給我說了一個地址,還告訴我說,他和堃鮫的住處是王怡和張遠恆給安排的,聽魚眼兒這話,好像故意向我炫耀什麼似的。

 

 

 

王怡、張遠恆雖然是我的客戶,可畢竟都是普通人,就算是魚眼兒真的把這個案子給搶了,只要他不出么蛾子,肯好好的把案子完成,我絕對沒什麼意見。更不會去“吃醋”。

 

 

 

我之所以答應去徐州,是因為我從魚眼兒的語氣裡已經聽出來了一點,張豔的死活對魚眼兒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的目的應該是其中牽扯到的一些隱藏的線索。

 

 

 

張豔的命我要保住,其中都隱藏的線索我也要弄清楚。

 

 

 

掛了和魚眼兒的電話,我就找來徐鉉和王俊輝把這件事兒商量了一下,他們的想法和我一樣,這一趟徐州必須去。

 

 

 

這次去徐州,我們三個人,外加林森和贠婺,總共五個人差不多就可以應付所有的事兒了。

 

 

 

徐若卉、李雅靜和秧墨桐等就留在龍城,這裡有黃文在,肯定很安全,更何況還有數以百計的龍類,以及賀飛鴻研製的那些機關等,放眼整個西南,最堅固的“堡壘”就是這裡了。

 

 

 

我們去徐州用了三天的時間,一路上我們並沒有太趕時間,而是拐到蘇州去看了看龍萬山和龍萬天兄弟,同時為上次他們幫我宣傳消息的事兒道了個謝。

 

 

 

當然我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去看了看汶麟,了解下它在龍家的情況,有沒有受到什麼刁難之類的。

 

 

 

汶麟來這邊時間還不長,暫時還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一切都還算是順利。

 

 

 

我們在龍家的時候。龍萬天也是向我提了一嘴太乙刀訣的事兒,他問我能不能把刀訣符印一本給他們,他們有了太乙刀沒有刀訣,那太乙刀就顯得有些雞肋了。

 

 

 

我說:“這個你就要問老林了,我把太乙刀訣已經給了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