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垣平並沒有立刻從地面下鑽出來,彷彿是躲在下面觀察我們,此時我的心境之力已經可以清楚地探查到他了。

 

 

 

新垣平是鬼形態,周身縈繞著很多的陰氣,那些陰氣若是再密集一些足夠讓他化形為陰氣的實體了。

 

 

 

又過了一會兒,新垣平依舊不肯顯身,我就緩緩道了一句:“既然都已經來了,何必再躲躲藏藏呢?”

 

 

 

我說話的時候,徐鉉已經飛到另一邊,他飛快地佈置符籙,把這一山頭就給圍繞了起來,一會兒若是打起來,這新垣平要逃也是要先過徐鉉符籙那一關的。

 

 

 

至於新垣平的實力,此時我也覺察一二,大概在鬼王頂級。也就是差不多地仙頂層左右,還沒有到鬼仙,所以一會兒動起手來我們基本沒什麼好怕的。

 

 

 

新垣平的實力平平,我也沒有感覺到他有什麼隱藏的實力,唯一讓我們有些忌憚的就是他體內的五彩琉璃珠了。

 

 

 

探查清楚新垣平的實力後,我便說:“新垣平,你的實力太弱了,我們這些人一起出這個案子,你還想要抵抗嗎?”

 

 

 

新垣平說:“你們也真是勞師動眾,這麼多人來找我。多半是為了我的五彩琉璃珠而來的吧,只要有這個珠子在,你們想贏我就沒那麼容易。”

 

 

 

我說:“你沒有九鼎,五彩琉璃珠的大部分力量你都不能用吧,就算你身懷奇寶,最多也就是一個擺設而已。”

 

 

 

我說這話是在試探新垣平,因為我也不清楚他現在能不能使用五彩琉璃珠。

 

 

 

聽我說完後,新垣平伸展雙手,四周的陰氣再次向他聚集,我用陰陽手再次去搶奪他的陰靈之氣。

 

 

 

不過這次新垣平好像不是衝著陰靈之氣而來。而是不停的凝聚普通的陰氣,那些陰氣在新垣平的身體不停地壓縮,他的身體竟然開始一點一點的實體化了。

 

 

 

見狀,我想要上去阻止,就召喚出青仙鬼劍,一劍青衣刺了過去,如果能一招秒殺了新垣平,那就最好不過了。

 

 

 

就在我急速向新垣平靠近的時候,新垣平伸展的右手,忽然捏了一個指訣,然後對著我一指,一道五彩光束就打了過來,其中蘊含的力量極強,完全可以擋下的我的青衣。

 

 

 

“轟!”

 

 

 

爆炸之後,我的身體被一股推力向後推了七八米遠。

 

 

 

新垣平也是微微向後退了一步,然後驚訝地看著我道:“好小子,你不過天階六段的相師而已,竟然能夠用出相對天仙程度的攻擊,著實有些了不起啊。”

 

 

 

“不過很快我就要超過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