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徐七七叫我那一聲“師哥”,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和她又說了幾句話,我就回到了茶室中。

 

 

 

我坐下後看著屏風後面的茶姨說:“電話我已經打過了,這案子的確是我爺爺安排的。”

 

 

 

茶姨問我:“這麼說,你是肯接這個案子了?”

 

 

 

我說:“接肯定是要接的,不過那五彩琉璃珠的用途你需要告訴我,如果你要為非作歹,我可不會答應你。”

 

 

 

茶姨說:“這個你放心,傳說五彩琉璃珠,得之得天下,其實並沒有傳說中那麼邪乎。它凝聚了五帝的靈氣,可以幫助我們這些妖和精化形,我之所一直躲在屏風後面,是因為雖然已經成精。可化形卻失敗了,所以我無法以我現在的模樣示人。”

 

 

 

我好奇道:“你這是為了讓自己徹底化形?”

 

 

 

茶姨說:“這麼說吧,得到五彩琉璃珠,並吸收了它的力量。我就可以摒除自己身上的妖氣,然後徹底化人,變成真正的人類。”

 

 

 

我問茶姨:“做妖精不好嗎,為什麼要做人?”

 

 

 

茶姨說:“現在是以人為本的大道,一個妖 不知道修多少的功德才有機會重生成人,成人,是我們妖類的追求,就好像你們人類追求自己成神,道理是一樣的。”

 

 

 

我問:“難道妖無法修成神嗎?”

 

 

 

茶姨說:“若是在以神為本的大道,我們妖類還是有機會直接修成神的,可現在大道不同了,我們無法逾越過人這一道坎,所以我們修行成人是我們昇華自己的第一步。”

 

 

 

聽到這裡我也就徹底明白了,也知道五彩琉璃珠對茶姨的重要性了。

 

 

 

我問茶姨用五彩琉璃珠化人後,神通會不會丟失。

 

 

 

茶姨說:“不會,如果非要說丟一些神通的話,那就是我的本體不能再產茶葉了。”

 

 

 

茶姨這麼一說,我們所有人都“哈哈”笑了起來。

 

 

 

事情說到這裡,我們條件也就談妥了,我沒有再讓茶姨加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