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說要和我一起出這個“長生霧”的案子,我心裡忽然感覺踏實了不少。

 

 

 

他說他不要錢,我心裡就更踏實了。

 

 

 

所以我趕緊問了一句:“對了,老林這次會跟著一起來吧,上次沒能見到他,挺遺憾的。”

 

 

 

王俊輝說:“會一起來。”

 

 

 

王俊輝這句回答很短,我感覺他後面好像還有話,可又被他咽回去了。

 

 

 

所以我就問他,是不是還有什麼話要告訴我。

 

 

 

王俊輝道:“我馬上就要到西川了,這樣告訴我地址,我去找你。”

 

 

 

我本來想讓王俊輝到蓬萊駐地找我,可我再一想。他是我朋友,我應該在家裡接待他,所以就道:“俊輝,成都老家。我去那裡等你們。”

 

 

 

王俊輝在那邊也住了很長時間,也是笑了笑道:“好! ”

 

 

 

這次王俊輝來西川肯定還有別的事兒。

 

 

 

我們這邊收拾了一下,當晚就乘坐真龍返回了成都,我們到這邊的時候,王俊輝、李雅靜、林森和小檉瀚已經先到了。

 

 

 

家裡也是被他們收拾的干乾淨淨。

 

 

 

看來王俊輝是早到四川這邊來了。

 

 

 

見面打了招呼,我就問王俊輝,白天電話裡沒說完的話到底是什麼,和我之間幹嘛還吞吞吐吐的。

 

 

 

王俊輝笑道:“我是真沒事兒,你想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