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聲喊贠婺,讓他小心。

 

 

 

可贠婺卻坐在地上紋絲不動,他雙目禁閉,槐靈棍就插在他背後的泥土裡,可他卻沒有將其拔出迎戰的動向。

 

 

 

見狀,我心中就更加著急了。

 

 

 

而這個時候,那單臂魔修已經到了贠婺附近兩三米的位置,他的拳頭對著贠婺的額頭正中央砸了下去。

 

 

 

“諳悉殿都,漫多吶跋陀耶娑婆訶……”

 

 

 

贠婺口中梵音忽然加大了一倍,那魔修就要打到贠婺的時候。那拳頭卻陷進了一團金光裡。

 

 

 

此時贠婺忽然睜開眼,雙眼中顯露出一種難以言表的威嚴。

 

 

 

又是一陣梵音傳來,那魔修“噌”的一聲就被彈飛了,此時我將阿一所在的打神鞭拋出,那打神鞭直接把魔修的雙腿給捆住了。

 

 

 

“嘭!”

 

 

 

那魔修直接摔倒在地上,打了幾個滾。

 

 

 

這打神鞭困住的是命氣,瞬間那魔修雙腿上的命氣就被遏制住了,他也就變得無法行動了。

 

 

 

穆家薇怔了一下,用意識又控制了幾下,那魔修就是站不起來,他用剩下的一隻手去碰我的打神鞭,結果那隻手上的命氣也被灼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