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腦子有些亂,所有的事情加在一起讓我縷不出一個頭緒,想了一會兒還是沒有結果,王俊輝就問我:“初一,你拿一個主意吧,要是繼續出這個案子,咱們天一亮就著手開始查,若是不出了,我們立刻打道回府,在這裡待的時間長了。可能會有其他危險出現。”

 

 

 

我對王俊輝點了點頭說:“案子肯定是要出的,明天我們所有人走一起,肯定會有收穫。”

 

 

 

王俊輝好奇道:“初一,你卜算有結果了?”

 

 

 

我道:“算是吧,不過具體什麼樣子還不知道,只能明天試試運氣了。”

 

 

 

秋榮的逃離給我們蒙上了一層陰影,這個夜我們都睡的不踏實。

 

 

 

天一亮,我們隨便吃了一些東西就開始繼續尋找,我們找過的地方,只是大致看了一遍。然後就往更遠的地方找去。

 

 

 

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在我們準備回頭的時候,贠婺忽然“阿彌陀佛”一聲。

 

 

 

贠婺平時是不會隨便念動佛號,現在他開口了,肯定是有什麼發現了。

 

 

 

我問贠婺發現了什麼,他指了指遠處的山巒道:“那邊的山巒滿是不潔之力,怨氣、戾氣滔天。”

 

 

 

贠婺這麼說,我也仔細去感知了一下,可一切都很正常,完全感覺不到贠婺說的那些。

 

 

 

我問王俊輝能不能感覺到。他也搖頭。

 

 

 

贠婺的能力在我們這些人中是最無法估計的一個,他平時只有渡劫期左右的實力,可一旦爆發起來,天仙的實力他都能抗住,他究竟有多強,這個還真不好說。

 

 

 

而且贠婺在某些方面的感知力要遠超我們,這個在很多案子中都得到了印證。

 

 

 

所以我們就順著贠婺指的方嚮往那邊山巒靠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