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些人被圍在中間,我能感覺到,只要他們一出手,我們這邊便會死傷一片。

 

 

 

甚至會全軍覆沒。

 

 

 

想到這裡,我腦袋越來越大,我們這算是走上絕路了嗎?

 

 

 

這個時候,蕭正旁邊的女魔修忽然開口道:“我叫穆家薇,是九百年前被抓到這裡'造仙'的人之一,你身後的是我的孩子,他的名字穆遲。你們已經交過手了,他說你很強。”

 

 

 

我道:“過獎了,我不過是天階一段的相師而已。”

 

 

 

對方沒有出手的意思,我們這邊自然也不會貿然出手,此時我已經把意識的門打開,開始在意識裡詢問神君和師父的意見。

 

 

 

結果我就發現,我在意識裡根本聯繫不到我師父,神君笑了笑道:“這地方,你師父進不來,你和那個姓王的小道士。你們的請神術全都用不了了。”

 

 

 

聽神君這麼說,我身上忽然冷汗從額頭上滾了下來,不能請神,那我們就更沒有什麼勝算了。

 

 

 

我心中飛快計算我們這邊的戰鬥力,阿錦能拖住一個天仙,我靠著仙氣一擊也能拖一會兒,王俊輝有乾坤顛倒的道印,應該能撐一會兒。

 

 

 

其他人加起來或許能拖住一個,可這算來算去,我們才能拖住四個天仙一級的魔修。還剩下六個呢。

 

 

 

若是那穆家薇親自出手,我們又有誰能抗住呢?

 

 

 

此時我深吸一口氣看向了蕭正。

 

 

 

蕭正“哈哈”一笑道了一句:“初一,我就說讓你們走,看你不聽,我剛才已經和他們講好了,只要你同意離開,那什麼事兒就沒有了,只要你否定,那你們就再也沒有離開這裡的機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