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穆家薇第四拳打來的時候,我已經深處絕境,我沒有任何的防禦措施了,如果正面吃了這一拳,我必死無疑。

 

 

 

可不到最後,我不能放棄,我手中的鬯彧劍飛快轉動,一招龍劍對著穆家薇的印堂位置猛刺過去,就算我死,也要換點傷。

 

 

 

“嘭!”

 

 

 

穆家薇這一拳直接打在我鬯彧劍的劍尖上,雖然她的拳頭沒有直接打中我,可那巨大的天仙之力已經通過鬯彧劍傳到了我的身上,我右手虎口被震的尖痛,下意識鬆開了鬯彧劍。

 

 

 

“啪!”

 

 

 

隨著一聲輕響,我就發現我右手虎口被直接震裂了一個口子。

 

 

 

鮮血從虎口位置開始往外噴。

 

 

 

同時一股力量向我身體襲來。我飛快用龍息、凰火去擋,我接連打出十幾下攻擊,才勉強扛下那一股攻擊。

 

 

 

“嘭!”

 

 

 

我重重地摔落在地上,此時我已經有些頭暈目眩,我身上很多地方都疼的厲害,嘴裡的血更是“哇”的一下吐出了一大口來。

 

 

 

“初一!”

 

 

 

徐若卉在遠處大叫一聲,看她的樣子想要衝過來,我就對著她趕緊道了一句:“待在贠婺那邊別動!”

 

 

 

我這一聲不自然地帶著一股龍王的威勢,發出,徐若卉直接怔在了那邊。

 

 

 

不光是徐若卉。穆家薇也是微微皺其了眉頭道:“龍威?”

 

 

 

你小子身上的特殊神通還真不小,接連扛下我四拳,以你天階一段的相師來說,也真是逆了天,留你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禍害!

 

 

 

說罷,她握了一下拳頭就準備對我打第五拳了。

 

 

 

而我這邊深吸了一口氣,把打神鞭往旁邊一拋對阿一道:“阿一,你去幫若卉那邊,這邊交給我一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