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邊做好了防禦,可最後只有四個穆家薇控制的魔修攻了過來,穆家薇和她的兒子穆遲都沒有動。

 

 

 

蕭正在旁邊看著,表情動容,想說什麼話,不過最終他還是沒有再張口。

 

 

 

那四個魔修雖然厲害,可巔峰狀態的阿錦自己卻是能夠拖住一個,當然還是顯得稍稍有些勉強。

 

 

 

而且阿錦衝出的一瞬間我就給她開了血印。既然這裡不能請神,那說明這是一個封閉的空間,血印全開的阿錦也不會北排斥到地府去。

 

 

 

開了血印之後,阿錦就暫時進入了魅仙,如此一來,阿錦再和那魔修相鬥就不是勉強,而是能打個五五開了。

 

 

 

此時王俊輝也是衝了過出去,為了幫王俊輝分擔壓力,我讓康康去幫他,必要的時候,幫王俊輝擋下一些攻擊。

 

 

 

王俊輝和康康的組合挨打的情況多一些,和對方打了一個三七分。當然,我們這邊是三,人家是七。

 

 

 

不過好在三七分,還能鬥下去。並不至於一下就落敗。

 

 

 

至於剩下的兩個魔修,神君忽然所在的盒子忽然從我背包裡飛出來,然後那盒子放出一團黑霧,直接對著那魔修打去。那黑霧“呼呼”亂飛,一瞬間也是把魔修給纏住了。

 

 

 

至於最後一個魔修,我直接揮著鬯彧劍,對其砍了過去,同時在左手也是讓阿一化為打神鞭的狀態,一劍一鞭,用起九招龍劍,一時間我竟然也沒有落得下風。

 

 

 

不過我在力量上和天仙級別的魔修相差太多,我的劍法花哨,可在天仙絕對的力量面前,我的招式卻成了花架子了,打了一會兒,對方就對著我直接轟出一道黑光,我揮劍去擋。

 

 

 

“轟!”

 

 

 

頓時一聲巨大的爆炸聲,我的身體就被打的迅速倒飛了出去。

 

 

 

竹謠為了化解了大部分的力,我的身體勉勉強強抗下這一擊,體內氣息迅速變的亂了起來。

 

 

 

不過很快,我意識裡那個能量點,就強行把我體內錯亂的氣全部給順了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