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要問線索,張三姆直接指了指秋榮道:“我已經不是西北分局的人了,情報啥的我一概不知,你問他吧。”

 

 

 

張三姆是我們的老朋友了,同生共死好多次,贠婺還救過他的孫女艾色裡,所以他不會騙我們。

 

 

 

秋榮那邊猶豫了一下說:“其實也沒有什麼線索,那些魔修是秋震海、王長一、馬邑和呂雲天四個人製造出來,所以他們用的神通也都師承這四個人,我們只不過準備了一些克制他們的神通的方法罷了。”

 

 

 

我趕緊讓秋榮說出來。

 

 

 

他搖頭說:“不行,這是我們秋家的秘法,不能洩露。到時候你們從旁策應我,我打主力。”

 

 

 

我好奇道:“你要一個打十個?”

 

 

 

秋榮說:“聖君,你就不要問了,有些事兒我真的不能告訴你,我是奉命行事,老祖不讓我說的,我是一點也能洩露,否則秋家我也待不下去了。”

 

 

 

我笑了笑說:“沒事兒,西北待不下去了,可以到我們西南來,我這裡正卻人才呢。”

 

 

 

秋榮怔了一下笑道:“聖君說笑了。”

 

 

 

我知道,我從秋榮這裡是問不出什麼線索來了。

 

 

 

接下來我們沒有在這裡浪費時間。而是在這秦嶺的山川之中開始尋找,秋家既然約我們在這個地方見面,那肯定有他們的用意,加上我們之前已經碰到了那霧氣化成的魔修,所以我就覺得那長生霧可能就在附近了。

 

 

 

我問秋榮是不是這樣,這方面秋榮倒是沒有瞞著我們,便道:“這倒是真的,長生霧應該這幾個山谷附近,這一片地區,處於秦嶺腹地,常人根本進不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