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極圖的變化讓我心中不禁有些感觸,不過很快我也是有了一些猜測,這東西多半是自行運轉的,它測出的是我的運氣,而不是真正的命理。

 

 

 

它會在潛意識裡告訴我,我幹什麼會有好運,幹什麼會有厄運,自動地為我趨吉避災。

 

 

 

有了這太極圖,我是不是要一輩子都走好運了?

 

 

 

我的潛意識裡告訴我,我這是在想美事兒了。這裡面應該還會有什麼文章。

 

 

 

沒聽到我的回答,梟靖在電話那頭就又問了一次:“聖君,你是否要參加呢,你是我們這次梟家聚會的少數外來者之一。”

 

 

 

我故作猶豫,然後才慢慢地道了一句:“好吧。那我就去看看。”

 

 

 

接著梟靖就給我講了一下那以物換物的聚會的主要流程,首先是無聊的開幕式,到時候梟家的老祖會出來說幾句話,而我這個西南的五鬼聖君,作為貴賓可能也要說兩句。

 

 

 

再接下來就是以物換物的正式活動,這段時間比較自由。

 

 

 

最後聚會上會發布一批任務,在聚會上發布的任務都會有一些難度,不過報酬也會相當的豐厚。

 

 

 

聽梟靖介紹到這裡,我就明白了,梟靖不是簡單地邀請我們參加那個以物換物的聚會,而是想著我在最後的案子中找一個接了。

 

 

 

或者說,那些案子裡面有一個是梟家想要我去接的。

 

 

 

這些事情我想清楚了,不過卻是沒有和梟靖點破。

 

 

 

這些事項說完了,梟靖又告訴我們大概時間,然後說。明天一早他會派車來接我們,然後直接送我們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