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我們就跟著崔艷梅上了二樓,整個二樓比一樓還亮堂,來往的醫生和護士也就更多了。

 

 

 

雖然這一切都是假象,可設計的也太不合理,這是一個鄉鎮的醫院,而且還是幾十年前,裡面的醫生護士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人。

 

 

 

在靠近二十四號病床所在房間的時候,我忽然喊了崔艷梅一聲,然後問:“我們得了什麼病,我們這麼多人睡一張床怎麼夠呢?”

 

 

 

崔艷梅回頭對著我笑了笑說:“不是只有她一個人住院。你們也要住嗎?”

 

 

 

說著崔艷梅伸手就指向了徐若卉。

 

 

 

她這麼一指,我心裡就“咯噔”,這裡的正主把第一個目標定為了徐若卉,是因為她手裡有銀簪的緣故嗎?

 

 

 

我眉頭皺了一下問,徐若卉得的什麼病。

 

 

 

崔艷梅說:“二樓是是產科,三樓是綜合病區,住二樓自然是生孩子了,她不是懷孕來這裡做檢查的嗎?”

 

 

 

懷孕?我回頭看了看徐若卉,徐若卉則是笑了笑看著我道:“看什麼啊,你以為是真的啊?”

 

 

 

我也是笑了笑說:“等我們回西川了。就把這個變成真的。”

 

 

 

我說罷,徐若卉小拳頭對著我砸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