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徐若卉各自得了心儀的寶貝,也就沒有了再轉的心思。

 

 

 

我問贠婺還有沒有想要,贠婺搖頭,他沒有任何想要的東西。

 

 

 

不過,夢夢、安安和康康等小傢伙紛紛舉手,示意我它們有很多想要的東西,不過都被我給忽略了。

 

 

 

因為這些小傢伙看上的東西都沒有任何的實用價值,換來也是當成廢品存著。

 

 

 

見我不理它們,三個小傢伙都把嘴鼓起老高,一個個都是氣嘟嘟的樣子。

 

 

 

我這邊則是美滋滋的。

 

 

 

就在這個時候。梟靖從一旁過來,凰梟老祖跟他的話看來是說完了。

 

 

 

走過來後,梟靖就問我們是不是選到想要的東西了,我說,是。

 

 

 

梟靖也沒問我是什麼,而是直接問我,是不是可以跟他一起去看看那幾個案子,大概是這裡所有的東西他都看過了,沒覺得有好東西。

 

 

 

我這邊事情都忙完了,自然也就跟他一起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