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問起那個夢,徐若卉想了一會兒說:“我在夢裡夢到一個小女孩兒帶著一個簪子,特別的漂亮,然後她一直在我面前跑啊跑,然後摘下簪子送給我。”

 

 

 

說到這兒的時候,徐若卉忽然停住了,我好奇問:“這就沒了?”

 

 

 

徐若卉點頭說:“嗯,這就沒了,我就是夢到這些,不過我連著好幾次做這樣奇怪的夢了。”

 

 

 

不等我再問下去。我們的房門就響了,我問是誰,就听到劉纏喜的聲音:“我啊,怎麼這麼快就把我給忘記了。”

 

 

 

其實我在問的時候,已經用慧眼看到門外的就是劉纏喜了。

 

 

 

剛才從山中出來的時候,劉纏喜沒有跟著我們,而是去找凰梟老祖去了,現在他再出來找我,多半是來跟我告別。

 

 

 

開了門之後,我問他是不是要走了。

 

 

 

劉纏喜笑了笑說:“的確是這樣。我這次來這裡就是看看你,送你禮物,五鬼聖君,我們劉家對你很滿意,繼續努力下去吧,以後有用的著我們劉家的地方,你只要打這個電話就可以了。”

 

 

 

說著劉纏喜告訴了我一個電話。

 

 

 

我點頭了下頭,徐若卉則是直接拿起手機把號存了起來。

 

 

 

接著劉纏喜沒有和我們多說什麼,就直接離開了。

 

 

 

看著劉纏喜離開,徐若卉就道:“初一,我覺得劉纏喜人不錯,他是真的喜歡你這個外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