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那老者的介紹,我心中不由“咯噔”一聲,畢竟那邊牽扯到了我母親娘家的事兒。

 

 

 

看到我的表情變化,那老者笑了笑,彷彿心裡在說,他要的就是這樣的反應。

 

 

 

接著那老者又道:“五鬼聖君,怎麼?也不跟我打個招呼嗎,我叫劉纏喜,這次代表劉家過來,主要目的是和你見上一面。次要目的是參加這以物換物的聚會。”

 

 

 

聽劉纏喜這麼說,凰梟老祖“呵呵”一笑說:“這麼說來,我梟家修士手裡的寶貝根本不被你們劉家放在眼裡了?”

 

 

 

劉纏喜一臉笑容對著凰梟老祖說:“話不能這麼說,你們劉家修士手裡的東西再好,可是沒我用的著的,那也是白搭,這跟東西好壞沒有關係,而是跟我的需要有關。”

 

 

 

劉纏喜的話沒有任何的毛病,凰梟老祖也只能笑了笑,然後就把我們往大門裡面請。

 

 

 

進了那大門我們才發現。原來這座山都要被掏空了,裡面空間很大,只不過裝飾的話都偏向現代一些,洞頂是一個極大的大吊燈,洞中還有數十根巨大的石柱。

 

 

 

石柱的表面全部鑲嵌了金色的表層,上面還有鳳紋雕刻。

 

 

 

而這個空間下面,有一個又一個的半米高台子圍成的正方形區域,每一個里面都站著一到幾個人,然後擺著一些稀罕的物件,有符籙、藥材、法器、丹藥等等。

 

 

 

我當時心裡忽然萌生了一個念頭,如果這些東西都是我的,那該賣多少錢啊。

 

 

 

往裡面走的時候,劉纏喜就對我說:“這地方稀罕玩意兒不少,一會兒了你可以隨便轉轉,看上什麼你儘管說,我想辦法給你弄到手,就當是我們劉家給你的見面禮了。”

 

 

 

我看著劉纏喜道:“我好像沒什麼理由要你們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