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凰梟老祖和梟靖陷入深思,我便知道,我那一番話的目的達到了。

 

 

 

不過這兩個人城府都不淺,不是我幾句話就能起到多大作用的,說到底他們現在還是和東北分局一個派系的,在東北肯定也有他們梟家的臥底,這點事兒對他們來說可能根本不算什麼。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梟靖剛才的那些舉動就可能是故意做給我看的了,他是想告訴我,他是堅定不移站在我這邊的。

 

 

 

不管怎麼說。在那個梟家的修士被拖出去後,這個簡短的鬧劇就結束了。

 

 

 

我也沒有再繼續說下去,我剛才一聲龍威已經讓不少的梟家修士嘆服了,所以也沒有人再對我的能力露出質疑的表情了。

 

 

 

接下來凰梟老祖簡單說了幾句話,這個聚會也就開始了。

 

 

 

聚會開始後,凰梟老祖就把梟靖叫到了一旁,像是有事兒吩咐,梟靖讓我們先轉著,然後就自行離開了。

 

 

 

梟靖走後,劉纏喜便又走了過來。看樣子他是準備和我們一起轉了。

 

 

 

劉纏喜走過來後對我道:“走,我們四下轉轉吧,看上什麼儘管說,不用跟我客氣。”

 

 

 

爺爺說過,不讓我和劉家的人來往過密,可現在我已經和劉葑禕牽扯上說不清的關係,不是我不想來往,就能單方面阻斷的,所以我心裡就拿定主意,一切都順其自然好了。

 

 

 

此時我想感知一下太極圖有沒有提示,可它卻是絲毫反應都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