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沉了一口氣,就準備要打爛那堵牆,可不等我出手,徐若卉忽然掏出一個相機對著我說:“文生,你站在那床邊,我給你拍一張照片,我最近在學照相呢,保證給你拍的特別好。”

 

 

 

此時我下意識回頭往那幻境裡的病床上看了一眼,我看到崔艷梅躺在那裡,渾身慘白。眼睛瞪著老大,嘴也是張開著的,這就是她死時候的樣子,梟靖給我形容過。

 

 

 

看到這裡,我下意識再去看徐若卉,她已經按動快門。

 

 

 

“咔嚓!”

 

 

 

那閃光燈還亮了一下。

 

 

 

“嗡!”

 

 

 

又是一股力量開始襲擊我的心境,想要讓我陷入這幻境之中。

 

 

 

只不過這醫院的正主還是輕視我的心境本源的厲害,雖然我現在感覺有些眩暈,可讓我陷入這幻境之中,還差的太遠了。

 

 

 

我“哼”了一聲,夾雜著龍威散開,徐若卉也是嚇了一跳,飛快地向後退去。

 

 

 

她看著我,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道:“文生,你幹嘛?”

 

 

 

看到那表情,我意識就徹底情緒了,那絕對不會是徐若卉,依著她的個性,平時我們說話都是好聲好氣的,如果我驟然對她兇起來。她肯定會毫不示弱地給我兇回來。

 

 

 

所以我就捏了一個指訣,然後對著徐若卉道了一句:“對不起了,若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