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二兵當兵離開了大關西村,從此後就沒有再離開過部隊,他一步一步熬了出來,終於他在外面成家立業,再也不用回大關西村了。

 

 

 

只不過張畢槐卻一直是他的一個心理陰影,直到有一天他聽說張畢槐被雷電給劈死了,心裡也稍微踏實了一些。

 

 

 

可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張二兵就不停的做那個噩夢,這個夢一做就是幾十年,雖然不是天天做。可幾天一次,也讓他有些受不了。

 

 

 

說到這裡,張二兵繼續道:“是不是張畢槐在懲罰我,他死後和那匹狼聯合起來要找我報仇?”

 

 

 

我還沒說話,那些骷髏忽然齊刷刷地張嘴,然後異口同聲地道了一句:“見利忘義的傢伙,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這些人幾乎都是同樣的聲音。

 

 

 

聽到那些聲音,張二兵就大聲激動道:“就是這個聲音,就是這個聲音,就是他,張畢槐!”

 

 

 

我回頭瞪了張二兵一眼,我的心境之力讓他一下就冷靜了下來。

 

 

 

他有些驚恐地看著我說:“你又要催眠我嗎?”

 

 

 

我沒說話,現在張二兵和這件事兒的關係,我基本上已經知道,當年張畢槐為了救他惹禍上身,可他卻忘恩負義自己跑了,雖然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張畢槐人是活了下來,不過卻是因為這件事兒變得瘋瘋癲癲。

 

 

 

現在張二兵和這個案子的關聯清楚了,曹所長和這個案子的事兒的關係也基本清楚了。他幾十年前目睹了張畢槐被雷劈死,後來又看到張畢槐和狼同時出現。

 

 

 

他也牽扯到了這件事兒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