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楚瑤的聲音變得的冷冰冰的,那牆壁上女人的臉也是變得格外的淒白,她本來是微微低著頭的,可這個時候她好像要抬起自己的頭來。

 

 

 

我坐在那堵牆的前面,看到這一幕,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楚瑤臉龐兩側的頭髮微微散開,一雙血紅的眼睛的露了出來,她的眼睛宛如兩顆紅色的寶石一樣。

 

 

 

只可惜它卻給不了人紅寶石般的瑰麗感覺,而是讓人覺得渾身上下極其的冰冷,彷彿墜入冰窖一般。

 

 

 

楚瑤繼續說:“我殺崔艷梅的時候,我自己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本來我那兩年和崔艷梅拼消耗。我的魂魄就已經變的殘破不堪了,再直接殺崔艷梅的時候,我的陰氣更是消耗巨大。”

 

 

 

“所以崔艷梅死了,我也差不多了要散掉了。”

 

 

 

“可這個時候蔡文生卻過來了,他在病床前大哭,我看到他哭的比我死的時候還傷心,我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他是真的很愛崔艷梅。”

 

 

 

“本來殺了崔艷梅,我覺得我是保護了蔡文生,我可以心安理得的離開了,可蔡文生的哭卻讓我有些迷茫了。”

 

 

 

“我的殘魂就在病床的旁邊苟延殘喘的繼續留了下來。”

 

 

 

“只可惜我的魂魄已經變得太弱了,已經不能跟在蔡文生旁邊繼續保護他了。”

 

 

 

說到這裡的時候楚瑤紅色的眼睛忽然閃爍了一下,我從那紅光中感覺到了一絲悲涼。

 

 

 

過了三四分鐘,我看楚瑤還是沒有繼續說話的意思,就問她:“崔艷梅呢,她死後沒有變成鬼物嗎?還是說,你把她的魂魄也給打散了。”

 

 

 

楚瑤說:“崔艷梅的魂魄直接散去了,應該是進了輪迴道了吧。我真是奇怪像她那樣的人,怎麼可能會進輪迴道。”

 

 

 

我說:“天道自有安排,她可能會先到地府吃些苦,然後才會去輪迴,而且就算是輪迴,也到不了什麼好人家。下輩子多半還是窮苦命。”

 

 

 

聽我這麼說,楚瑤的臉色稍微好轉了一些,然後她問我:“你在寬慰我嗎?”

 

 

 

我搖頭說:“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我是一個相師,在某些問題上,我是從來不會騙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