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黃鼠聽了我的那一番話後,嘆了口氣離開了,這樣的場面並不是它希望看到的,不過我不會顧慮它的情緒,因為這邪凰關係到我家丫頭的事兒。

 

 

 

飛黃鼠灰溜溜地離開了,它並沒有去向邪凰通風報信的意思。

 

 

 

我們這邊也沒有立刻去進那骷髏石門,畢竟那石門時不時會噴吐出來的黑色凰火還是讓我們很頭疼的。

 

 

 

再有這石門既然是劉葑禕留下的,那肯定沒有那麼容易打破。我不如省下力氣一會兒對付這山體裡面的邪凰。

 

 

 

至於打開石門的事兒,還是交給梟靖來做吧。

 

 

 

轉眼天就要亮了,可梟靖那邊還是沒有過來的意思,我頓時就皺了皺眉頭,這梟靖不會在這個時候放我鴿子吧?

 

 

 

想到這兒我就沒好氣地給梟靖又打了一個電話,我問他到哪了,他就笑著說:“初一,你先別急,我已經在去的路上了,不過在去之前我需要準備很多東西,所以你需要在那邊再等我一下。”

 

 

 

要開這石門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梟靖要準備充足一點,也是必然的,所以我也不好太過催促,便說了一句,讓他盡量快點。

 

 

 

掛了電話,我們就在這石門前繼續休息,徐若卉有些坐不住,先後幾次試著用蠱蟲想要去探查山體裡面的情況,結果那些蠱蟲全部被黑色的火焰給吞噬了。

 

 

 

我拉著徐若卉的手說:“不要白費力氣了,我剛才用心境之力和慧眼探查了好幾遍了,裡面的就好像一片火的世界,其他的什麼也看不到。”

 

 

 

徐若卉問我: “丫頭在裡面嗎?”

 

 

 

我說:“丫頭已經在輪迴路上了,不過她的天魂應該還在那個邪凰身上,說丫頭在這裡面,也講的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