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楚瑤的話,我心中不由一震,不管怎麼說,她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

 

 

 

我長出了一口氣,然後握起地上的銀簪子說:“好吧,那現在把身體抽出來吧,但願你以後不會後悔你所捨棄的這些。”

 

 

 

楚瑤看著我說:“若是其他處理我的人聽到我要捨棄我的身體,削弱自己的實力,肯定會在旁邊煽風點火,可你倒好。反潑冷水,你不怕我出爾反爾嗎?”

 

 

 

我道:“你出爾反爾是你的事兒,我依照我的本心行事,說我該說的話,是我的事兒,無愧于心,這就足夠了。”

 

 

 

楚瑤沒再說話,那牆壁上女人的頭像徹底消失,接著那牆壁上的陽氣開始慢慢地衰退,散去。

 

 

 

而我的陰陽手則是慢慢地把那些陽氣都吸收到了我的身體裡,然後輸送到我的靈臺上,對我靈力進行補充。

 

 

 

我趁著這個時候,把徐若卉等人從幻覺中叫醒,贠婺也是在旁邊幫了大忙。

 

 

 

在叫醒徐若卉之前,贠婺對我說了一句:“初一。謝謝你沒有大開殺戒,我在裡面的時候很擔心,怕你忍不住和那個楚瑤大打出手,我剛才到她的幻境裡,我發現她心底深處還是有善良的一面的。她雖做過惡,可她也救過不少小孩兒的命,積下大功德,我佛應該度她。”

 

 

 

我對贠婺說,如果在楚瑤見過蔡文生後。沒有出什麼么蛾子,我可以讓贠婺誦經超度她。

 

 

 

和贠婺說了一會兒的話,其他人也是逐漸從幻術中清醒了過來。

 

 

 

醒來之後徐若卉有些發呆地看著我,然後對我道:“初一,我剛才……”

 

 

 

不等徐若卉細問,我就把剛才發生所有的事兒簡略地給徐若卉等人講了一遍。

 

 

 

聽我講完,夢夢那邊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說:“剛才睡的好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