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推理讓自己的思緒漸漸變成一團亂麻,頭緒很多,可好像拽那根兒都不對。

 

 

 

徐若卉在旁邊滿臉期待地看著我,她在等我答案,我不能停下來,我必須更加努力。

 

 

 

瞬間我額頭上的汗開始“嘩嘩”地往下流,徐若卉開始擔心我,就在旁邊抓住我的胳膊說:“初一,要不你先休息會兒。”

 

 

 

我看的出徐若卉的表情很矛盾,一方面想知道那丫頭的下落。另一方面又擔心我出問題。

 

 

 

我對她笑了笑說:“放心,我沒事兒。”

 

 

 

推理繼續。

 

 

 

首先有一點我可以確定,我家丫頭是一隻火凰,而且暫時還沒有什麼危險。

 

 

 

只是它和我意識裡那兩隻邪凰的關係有些難以確定。

 

 

 

至於爺爺把我的事兒告訴梟家,我漸漸也想通了。

 

 

 

他肯定早就算到我有這一劫,所以故意賣了一個破綻給梟家,看似是梟家抓住了一個破綻要挾我,實際上是梟家在利用那個破綻要挾我的時候,卻會給與我極大的幫助。

 

 

 

我有沒有孩子,對梟家影響不大。可對我影響卻極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