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兒丟了!”

 

 

 

聽徐若卉這麼說,我心裡也是跟著“咯噔”一聲,我讓她趕緊取出銀簪子看情況,徐若卉右手緊緊攥著銀簪子,手心全是汗。

 

 

 

我問她還能不能感覺到裡面有東西。

 

 

 

徐若卉嚴重泛著淚花說:“沒了,我感覺不到那丫頭了,她沒了,怎麼辦。怎麼辦!”

 

 

 

徐若卉是真的把那個丫頭當成我們的孩子了。

 

 

 

我心中也是有種說不出的擔心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我們真的丟了孩子一樣。

 

 

 

不過這個時候我不能亂,我摟住徐若卉的肩膀問她:“告訴我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你是怎麼意識到她不見了的。”

 

 

 

徐若卉說,她做了一個夢,很長的夢。

 

 

 

說著徐若卉就衝出了帳篷,我也趕緊跟上,夢夢等小傢伙也是衝了出來。我知道徐若卉現在很擔心,在講她的夢之前,她要先在周圍找一找。

 

 

 

其實早在徐若卉說女兒丟了的時候,我就已經張開我的意識和心境在四周尋找,只不過我什麼也找不到。

 

 

 

不過我並沒有立刻告訴徐若卉。

 

 

 

徐若卉在附近找了一會兒,然後就把自己身上的蠱蟲全部放了出去,她的臉上滿是擔心。

 

 

 

過了一會兒,我看徐若卉幾乎瘋狂的時候,就對她說:“這周圍什麼都沒有,我用心境之力和慧眼都找過了,她在銀簪子裡我可能感覺不到她,可如果她出來的話。我沒有可能找不到她的,這裡面肯定有什麼問題,若卉,你再好好感覺一下,那簪子裡是不是有東西。”

 

 

 

徐若卉緊緊握著簪子感知,過來一會兒她就對我搖頭,然後直接“嗚嗚”地哭了出來,我把徐若卉摟在懷裡說:“不用擔心,她肯定不會有事兒的,她不是叫我們爸媽嗎,她肯定回來找我們的,你懷孕的時候,說不定她就投胎過來了。”

 

 

 

徐若卉搖頭說:“沒有那麼簡單,我感覺我的心和她的心是緊緊聯合到一起的,她肯定是出了什麼事兒,我心裡亂的很。她肯定是出了什麼事兒。”

 

 

 

此時夢夢、安安、竹謠和康康也開始滿上遍野的找,它們也是毫無收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