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肯定了正主的身份後,便準備繼續展開一些心裡攻勢。

 

 

 

不過那正主兒有著和我不相上下的心境,我要通過三言兩句就改變局勢,顯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聽到我問的那句話,那牆壁上女人的臉只是微微露出一絲驚訝,然後忽然又笑了笑說:“對,我是認識他,我和他處過對象,只可惜我沒有那個命。因為我的命太短了。”

 

 

 

見她沒有繼續提讓我刺眼的事兒,我就趕緊接話:“所以你看到蔡文生和崔艷梅在一起後就心生嫉妒,然後就纏上了她,並把她害死了對吧。”

 

 

 

那牆壁上女人臉上嘴角微微翹起來,她的笑格外的詭異,讓人看了不禁覺得有些心裡發毛。

 

 

 

接著就听她說:“我要殺她的原因不是我嫉妒她,我不是那種會因為嫉妒而殺人的人。”

 

 

 

不是因為嫉妒?

 

 

 

看來這些事兒說到了那個女人的心裡,她既然願意跟我繼續說下去,那就說明我暫時還不用刺瞎自己的眼睛,所以我就攤開手道:“你看。我們不一定要成為敵人,你在這裡存在肯定有你的目的,你也有你自己的故事,如果你說出來你的故事和目的,我可以考慮是不是要幫你。”

 

 

 

那個女人笑了笑。我能明顯感覺她的敵意小了很多。

 

 

 

很快她就說了一句:“你和那個念經的小和尚一樣,如果不是他,你的其他幾個朋友早就要死了。”

 

 

 

我知道他說的贠婺。

 

 

 

贠婺念經,在哪裡?我怎麼感覺不到?難道他也在牆的後面?

 

 

 

女人繼續說:“其他人都是中了我的幻術進來的,他是自己走進來的。而你卻是沒有中我的幻術,你們兩個人的心境都很強,不過他的心境在你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