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梟靖和凰梟老祖一同開啟凰印後,兩個人相互看了一眼,凰梟老祖先一步向骷髏牆壁走了過去。

 

 

 

我則是提醒他小心那骷髏嘴中吐出的黑焰。

 

 

 

凰梟老祖回頭對著我笑了笑說:“放心,這些資料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對了,之前交手你都恨不得殺了我,現在忽然關心起我這把老骨頭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彆扭。”

 

 

 

我笑了下沒去搭話。

 

 

 

凰梟老祖走到石壁前面,忽然抬手就把牆壁上的那些蔓藤全部撕扯了下來。

 

 

 

“嘩啦!”

 

 

 

隨著蔓藤落地。那骷髏牆壁整個露在我們面前。

 

 

 

“呼呼呼……”

 

 

 

同時那些骷髏嘴中也是分別對著凰梟老祖噴出一團又一團的黑焰來。

 

 

 

凰梟老祖沒有做任何的動作,不過他的身後卻是忽然出現一隻腥紅色的火焰翅膀,雖然只有一隻,可那翅膀還是把凰梟老祖給包裹了起來。

 

 

 

“嘭嘭嘭……”

 

 

 

黑色火焰撞到凰梟老祖的凰火翅膀上,對凰梟老祖造不成絲毫的傷害。

 

 

 

隨著黑色的火焰停止,凰梟老祖的那隻翅膀也是緩緩展開,同時他的背後另一隻火焰翅膀也是“嘭”地一聲展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